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地神法之召請~堪輿的外一章~

‧蓮生活佛盧勝彥‧
  寫這篇「地神法之召請」,也算是堪輿學的外一章了,這「地神之召請」非常玄妙而且有趣的。
  有一個通靈人到寒舍,他請我召請「地神」,調查他家的某件事。
  我一唸完真言。
  突然,狂風大作,門窗外的樹,飛舞作響。我說︰「好了,好了,地神來了。」
  那天的「召請地神」,令通靈人臉色大變,因為大太陽的天,連一絲微風都沒有,蓮生活佛剛唸完咒,狂風就怒吼,通靈人看得口都呆了,這果然真正的地神「即應」。
  通靈人一看即知,因為蓮生活佛的手印,有紅光透了出來,一閃一閃如電光。
  蓮生活佛的頭上有乙尊三十二相的佛坐著。怪不得土地神一聽律令。馬上急急趕來,伏在地上叩頭。通靈人一見如此光景,也趕忙的跟著伏在地上叩頭。
  另外一件,是有一個人,請我堪輿他的陽宅。
  我說︰「今天很忙,不出門了,就在佛堂召請地神,看看陽宅如何?」
  「行嗎?」來客說︰「活佛從未到過舍下。」
  「試一試吧?」我說︰「你的房子很大,又挖有池塘,池塘在房子的前院,中有一條小道,道中有一條橋,橫在池塘上,池中有荷花,池內養有鯉魚,啊!鯉魚是一、二、三、四……,共十九條鯉魚呢!……」
  「活佛,你實在令人驚詫,因為所說的完全正確啊!但是,有一個地方錯了,鯉魚明明是十七條,怎麼會是十九條呢!這個數目是有出入,其他的全對。」
  「容我再問問地神,是十七條還是十九條?可能地神老眼昏花,數錯了也不一定。」我說。
  「是十九條。」地神截釘斷鐵的說。
  我肯定的告訴來客是「十九條」。
  來客不敢相信,因為鯉魚是他親自買回來放的,明明是「十七條」。
  來客回家。過後打了一通電話過來︰「活佛,仍然是你對,準極了。昨夜,我的侄子上街,又買回二條鯉魚,放入池塘中,他來不及告訴我,池塘內果然是十九條鯉魚。」
  這二則,均是近期召請地神的趣事。而這種靈驗的故事,恐怕也有二三千件吧!說也說不完的。
  蓮生活佛認為「地神」與人間最親近,也是最親切的守護神,是可以無所不聊的神,但是,要召請祂,也須要恭敬,玩忽不得。我曾經教授「地神法」,這「地神法」的效驗甚大的。
  召請地神,先要有「供品」,表示虔誠。
  唸「地神真言」。召請。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