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在家不說英語比率 加州居冠


  【本報訊】美國聯邦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日前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全美逾二成的民眾在家不講英語,而加州更是有五分之二的民眾在家不說英文,比率居全美各州之首。人口普查局的資料顯示,全美人口最多州的加州,44.6%年齡在五歲以上的居民在家不講英語,比率為全美各州之冠。同時,加州有18.6%屬於該年齡層的州民,無法流暢的表達英語。數據反映,在家不說英語人口比率緊隨加州之後的為德州(35.6%%)、新墨西哥州(34.5%)、新澤西州(31.7%)、紐約州(31%)、內華達州(30.7%)、佛羅里達州(28.8%)、亞利桑納州(27.1%)和夏威夷州(26.5%)。該人口比率在20%以上的還有麻州(23.7%)、伊利諾州(22.9%)、羅德島州(22.8%)和康乃狄克州(22.7%)。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