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喝尿撐36小時 厄瓜多男子震災獲救

  【本報綜合報導】日前厄瓜多規模7.8級強震來襲,5層樓高的Gato de Portoviejo飯店跟市區其他建築物一樣被震垮,讓51歲的飯店管理人員柯多瓦受困其中。柯多瓦的妻子認為再見到柯多瓦一面的機會渺茫,於是要求先生的老闆幫忙買副棺材。沒想到36小時期間,受困於瓦礫堆下的柯多瓦靠著喝自己的尿液維生,並祈禱通話服務能在手機電池耗盡前復原。4月18日下午電話終於通了,他打給妻子,不久後被一群哥倫比亞搜救人員從斷垣殘壁中救出。滿臉鬍鬚的柯多瓦躺在省立醫院笑著說:「他們在籌備葬禮,但我已重生。」他說:「我必須退掉棺材,因為在我死去前,我還有很長時間要活。」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