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喝咖啡也能看個性 選拿鐵的人易「優柔寡斷」


TWICE登雜誌封面人物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外國網站《laughing squid》分享出10種「咖啡種類」,透過你平日喜歡品嘗的咖啡種類分析個性:
  1.「冰咖啡 Iced coffee」。代表你是個善於言語表達且個性相當果斷的人,且你不輕易讓當下的周遭環境影響你做決定。
  2.「美式咖啡 Americano」。代表你是個相當冷靜且道德感強烈的人,平時也懂得享受生活中種種美好事物。
  3.「濃縮咖啡 Espresso」。代表你是個親和且適應力強的人,和你一樣懂得欣賞濃縮咖啡美好的人,大多都具有著令人敬佩的特質。
  4.「雙份濃縮咖啡 Double Espresso」。代表你是個實際且不管怎樣都會很努力的人,即便有人想要鬥倒你,但你也能毫髮無傷的挺過難關。
  5.「拿鐵 Latte」。喜歡喝拿鐵的人,大多數個性上相當深思熟慮但卻又容易優柔寡斷。
  6.「星冰樂 Frappuccino」。代表著你是一個熱情有活力的人。
  7.「卡布奇諾 Cappuccino」。你是一個擁有善良心念的人,但你的缺點是沒什麼時間觀念,而且還很愛做白日夢。
  8.「焦糖瑪奇朵 Macchiato」。這代表你是一個相當保守、傳統,且又十分含蓄的人。
  9.「摩卡 Mocha」。這代表你是個具有想像力及創意的人,平時也會培養許多有趣的嗜好
  10.「外帶咖啡」。你是一個做事情不馬虎,相當專注且一絲不苟,還有你非常的注重細節,但不會希望讓原有的情況有太大的改變。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