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善待動物榜 卑詩列前茅

  【本報訊】美國一個動物保護團體說,在加拿大各省和地區中,魁省的動物保護法規最薄弱,該省可說虐畜者的溫床,而卑詩省則列入善待動物前3名。
  加利福尼亞州的動物法律辯護基金(Animal Legal Defence Fund)比對加拿大各省、地區的動物保護法,發表2012年排名榜,認定魁省是「全國動物保護法規最薄弱的省份」。
  動物法律辯護基金說:「魁省與愛德華王子島、西北地區和努拿烏特敬陪末座,是加拿大保護動物表現最差的地區。」報告說,在動物保護法方面,努拿烏特只有5點長處,包括可能拘禁虐畜者。報告建議努拿烏特從21點著手,做好動物保護。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