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預約電話:(604)685-5548 (778)896-5548
蓮慈金剛上師
以瑤池金母靈力 每週問事(供養隨喜)
感應神速 殊勝難思議

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列治文 浩然精舍
週六下午 1:00-2:00

地址: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地址:6571 No. 6 Rd., Richmond, B.C.

信件問事通訊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羅老太太感恩金母加持事事如意

住在Coquitlam的羅老太太,日前來到華光雷藏寺,表示要在金母聖誕千秋日供一頭燒豬,感恩金母多年的護佑和加持,令她事事如意。原來多年前隨女兒移民加拿大的羅老太太,本來想穩定後,再將留在中國的兒子一起申請過來。誰知每次申請總是被拒,合家團聚的心願一直未能達成。直到近期羅老太太與女兒向華光雷藏寺金母問事求助,經金母多次加持後,於月前獲准。還有一件喜事,羅老太太的孫子申請來加拿大讀書,也在金母的加持下順利獲批准。難怪羅老太太最近總是笑呵呵的,原來是雙喜臨門啊!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