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周杰倫英國古堡浪漫迎娶昆凌 新娘百萬手工婚紗萬眾矚目

周董浪漫夢幻婚禮如王子和公主p1040-a8-03周杰倫與昆凌 互相交換戒指p1040-a8-02

周杰倫與昆凌與好友劉田井宏伉儷合影p1040-a8-06  【本報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和小他14歲的昆凌在英國結婚,昆凌乖巧、不上夜店、又會煮菜,又得周媽媽喜愛,收服周杰倫心。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日前於Selby Abbey教堂舉辦婚禮,周杰倫還為婚禮寫一首曲由弦樂隊演奏,唯美浪漫。
  周董在英國郡塞爾比(Selby Abbey)小鎮教堂舉辦婚禮,昆凌穿著訂製的百萬白紗,由昆凌爸爸牽著走上紅毯,在約50名親友觀禮下,與周董交換戒指,及許下誓言,由Darren、浩克擔任伴郎,方志友、孫睿擔任伴娘。晚上則包下霍華德城堡,舉辦新婚趴慶祝,整場婚禮預計斥資千萬台幣。
兩人剪影及英文名字 縮寫「J&H」的小餅乾p1040-a8-05  過去周杰倫情史豐富,最後在36歲情定昆凌,不僅正值適婚年齡,周杰倫更稱讚昆凌個性乖巧,且在兩人交往期間低調,周杰倫在拚工作或和兄弟出遊時,昆凌從不出現、不打擾,更不炒新聞,甘願當天王背後的女人。周董愛耍帥,卻有顆愛吃甜點的少女心,愛吃昆凌做的甜點。婚禮上的蛋糕甜點,全都是他愛的粉紅色系列,小餅乾上還印有兩人剪影,以及兩人英文名字縮寫「J&H」,點心都是昆凌精心挑選。
  周董跟昆凌後來到霍華德古堡辦趴,上百名華人學生、觀光客聞風而至,在古堡門口守候,周董不捨粉絲受凍,頻頻走出來探望,還送熱巧克力,分享新科人夫的幸福。

周杰倫與昆凌 婚紗照p1040-a8-0450名親友觀禮p1040-a8-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