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建豪想當年…… 搭計程車不夠錢

【本報訊】吳建豪與好友藍鈞天同台,被爆料有個綽號叫做「Can I have it」,因為他會跟大家要東西。

藍鈞天說,「以前他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問:『Can I have it ?』(意指你還需要嗎?),然後就拿走!」從此,只要吳出現,眾人會趕緊把東西收好。
當年吳建豪只帶了一點積蓄就回台灣參與「流星花園」拍攝,睡過6、7個朋友家裡的沙發,最後住在藍鈞天家一個多月。藍鈞天回憶起曾有一次吳建豪拍到天亮收工,回家後偷偷走進他的房間、脫光衣服爬上他的床,把他趕去上班後,直接接手他的床、冷氣和電腦。
剛到台灣的吳建豪不會搭公車,有些地方捷運到不了的,他就得搭計程車,吳建豪說:「那個表跳一次,我心也跟著痛一次!」他常常因為付不出全程的計程車費而提早下車。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