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吳副總統為蓮生法王書畫展剪綵

 

吳副總統參觀蓮生活佛書畫展
盧師尊受訪談國運 祈求彌勒菩薩賜福所有眾生
  【台灣/賀蘭報導】2014年1月31日,適逢中國農曆大年初一,中華民國副總統吳敦義先生於是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蒞臨台灣雷藏寺禮佛,為萬民祈福求國泰民安。大眾欣喜見到吳副總統的前來,吳副總統也揮手向大眾致意。吳副總統向相迎的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上師與眾弟子及現場大眾拜年。
  是日,陽光普照,風和日麗,蓮生法王對於吳副總統的到來表達誠摯的歡迎。法王說:「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跟歡迎,希望他能帶給我們每一個人,像今天天氣這樣的光明燦爛和如意吉祥,一切都非常的富足,國泰民安。」
  吳副總統本身出生於草屯,在致詞中,他回顧了自己的從政經歷,時光飛逝,一路走來,吳副總統表示:「今天回到草屯,可以感覺到風和日麗,不只是陽光,也是佛光普照。」今年的國運籤很好,吳副總統認為,雖然我們都希望一切事情有神助,但是,也一定要有人助,「我們人認真打拼,這樣才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吳副總統除了率領許多當地政要一起向大眾拜年之外,也勉勵大眾一定要奉行正信宗教對我們的教育,因為它會教導人人要存好心、做好事、講好話,如此下來,家庭會和樂、社區會平安、全縣福氣充滿,全台灣經濟才會發展。
  致詞後,吳副總統與法王前往雷藏寺虎邊的蓮生活佛圖書畫室,舉行法王作家蓮生活佛書畫展開幕剪綵儀式。此圖書室、畫室裡全是法王的書畫作品,由雷藏寺蓮哲上的引領,盧師尊和吳副總統於剪綵之後參觀了新落成的書畫室。由於行程關係,吳副總統隨後向盧師尊告別,互道珍重後,吳副總統一行人隨即離去至下個行程。

  當蓮生法王回到書畫室,接著接受三立、東森、非凡和中天四電視媒體聯訪。於國運方面,法王祈求是日下午法會主尊彌勒菩薩賜福給這塊土地所有的眾生,讓大家都能夠很富足和快樂。記者再請法王對全國民眾說幾句吉祥話,法王滿心祝福著說:「馬上賜福。馬上吉祥。馬上健康。馬上有錢。」對於信眾,法王表示佛教最主要的就是要修行,而修行最主要的就是要有光明,將自己心裡的光明點亮別人心裡的光明,就可將光明的佛性顯化出來,然後由光明跟佛性的結合就可成就為佛。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