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吃太鹹小孩 也會高血壓

  【本報訊】美國最新研究警告,小孩東西吃太鹹,可能造成血壓上升,尤其是過重的小孩,血壓上升幅度更大。美國疾病管制局研究團隊指出,鈉鹽攝取量與血壓收縮壓息息相關,吃越多鈉鹽,血壓收縮壓往往越高,可能增加兒童、青少年高血壓風險,特別是過重、肥胖的兒童、青少年,更容易因吃太鹹而出現高血壓問題。
  醫師指出,無論是成人、小孩,長期食用過多鈉鹽對健康都不是好事情,建議父母要多注意小孩飲食中的鈉鹽攝取量,平常可吃些蔬菜、水果、全榖類等天然食物,盡量少吃加工食品,有些麵包含有不少鹽分,也不宜吃太多。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