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寰宇風采 焦點

台灣第一女婿蔡沛然 哈佛畢業高材生成焦點


  【本報訊】台灣總統女婿是有模特兒經歷的金融時尚咖蔡沛然,細看蔡沛然背景,和馬總統、馬唯中、周美青,都有相似巧合處。馬英九總統是哈佛大學博士,和周美青是一起就讀 紐約大學法學研究所的同班同學,馬唯中和蔡沛然是哈佛大學同屆同學,馬唯中碩士就讀紐約大學,蔡沛然男模事業在紐約出道。馬總統和周美青在紐約註冊結婚, 馬唯中與蔡沛然結婚註冊地也是紐約。
  總統府證實媒體報導的金融新貴名模Allen Pei-Jan Tsai,就是馬英九總統新科女婿蔡沛然。對於各方的關心,馬總統透過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感謝。
  在各界高度關注下,總統府證實馬總統女兒馬唯中的婚事,公布總統女婿蔡沛然的基本資料。媒體立刻在臉書狂蒐,過濾出英文名Allen Pei-Jan Tsai的台裔美籍男模,相關背景頗為符合。相關網站對Allen Pei-Jan Tsai的介紹,2006年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兩年,2008年起擔任男模,曾接拍GAP、Levi’s、CK、Esprit、Target等知名品牌 廣告,也曾為曾為浮華世界、VOGUE義大利版等知名雜誌拍照,參與米蘭時裝周,走過Emporio Armani、Missoni、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大秀,在業界算小有名氣。
  據傳蔡沛然現任職香港J.P.摩根,但台北J.P.摩根並沒證實。第一千金馬唯中大學就讀生命科學系,碩士轉攻讀博物館學,畢業後投身藝術界,進入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工作室工作。蔡沛然大學攻讀資訊科學,跨行擔任模特兒。蔡沛然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的REEFF(房地產及基礎設施投資部門)工作,目前也任職香港外商投資銀行,這些工作經歷雖與馬總統的法律專業無 淵源,卻和周美青退休前的工作同屬金融業。
  蔡沛然身高約188公分,比馬總統還高10公分,蔡沛然身材不錯,可以想見對運動的愛好應不亞於馬總統。過蔡沛然鏡頭前狹長而有神的眼睛,配上緊閉的雙唇,走冷酷風路線。
  馬英九名字由來之一,是出生於香港九龍,馬唯中與蔡沛然婚後定居香港,如果未來在香港出生外孫,和外公也將有新的巧合。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