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古天樂陳喬恩傳秘戀2年

  【本報訊】古天樂與陳喬恩、陳妍希傳緋聞,有指古天樂與陳喬恩已秘密拍拖兩年,之前女方更到泰國探班,而古天樂日前出席活動時對所有有關緋聞的事都不回應,陳喬恩也透過經理人表示不作回應,二人口徑一致。
  古天樂日前與苟芸慧出席深圳舉行的品牌發布會,被問及與陳喬恩及陳妍希傳緋聞,他表示:「不回應。(感情事都低調處理?)我的作風一向比較低調,老爸說少說話多做事,(家人沒問?)媽咪不管我的工作,(這不是工作!)算是工作啦!媽咪只問我吃什麼。」
  另外,不知陳喬恩是否因在美國修讀課程時,吃太多麵包,她於微博表示:「我恨死麵包及蔬菜沙拉,我要大魚大肉做早餐。」相反,古天樂則為了拍片要減肥,他說:「因為要拍五年前的戲,所以吃得清淡,還要大量運動。」與緋聞女友大唱反調。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