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反制庇護市 據報移民局將大掃蕩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移民官員開始準備在三藩市和其他北加城市大掃蕩,預料拘捕超過1500名無證移民,意味著聯邦將會在庇護城市中對非法移民執法。這個計畫集中在灣區,將在數週內發生,移民局官員將會從美國不同地方飛過來執法,掃蕩會持續一天以上,包括掃蕩涉嫌僱用非法移民的工作場所,預計是川普上任後最大的一次執法行動。消息來源要求保持匿名,因為這個計畫並未公開。移民局昨日拒絕回應這個計畫。那些已經發出遣返最後指令和有犯罪紀錄的人,將會是本次掃蕩的目標。如果執法人員在行動過程中發現其他無證移民,將會一同拘捕。
  州長布朗(Jerry Brown)在十月份簽署庇護城市法案,庇護城市政策旨在保護無證移民,讓川普的驅逐移民政策難以在加州這些地方執行。支持者表示庇護城市政策讓無證移民無須害怕被遣返的情況下,願意和本地警方合作,並且能公平地接受教育、醫療和其他公共服務。代理移民局主任荷曼(Thomas Homan)曾斥責州長布朗不顧公共安全,準備做出行動。荷曼表示聯邦政府不會容許加州成為非法移民的庇護州,只會造成在社區和工作場所中作出更大程度的拘捕,從而可能導致更多牽連拘捕,比起移民局在監獄內將非法移民轉移要危險得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