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印尼真佛宗 各級弘法人員研習班3月23日開班


宗委會會長程祖上師致詞  【本報宗委會訊】2018年3月23日早上8時,由宗委會主辦、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以及密教總會協辦的印尼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研習班準時開始。宗委會處長團與印尼上師團上香禮拜「印尼雷藏寺」壇城後,即在蓮飛上師的帶領下,詠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四皈依咒,並帶領全體大眾以印尼語及華語唸誦「密教根本十四大戒」與「事師法五十頌」。
  此研習班有來自印尼各地的11位法師、10位講師、34位助教、道場領導154人以及旁聽同門55人,共計278出席眾。
◎師尊再三叮嚀 遵守戒律章程
  宗委會會長程祖上師首先為印尼的同門捎來師尊、師母的問候,並表明此次宗委會代師出訪印尼,主要是安撫人心,為印尼真佛宗作清淨防護,以及進行教育與關懷。他也感謝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的劉月琴師姐與理事,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的勇華師兄與理事,和所有印尼各地遠道而來的弘法人員、道場領導,畢竟印尼有千島國之稱,要聚集到雅加達並不容易;而宗委會七位處長亦準備好宗派現前、未來的計畫呈現給大家,呼籲大家一起耕耘,一起落實宗派的計畫。
宗委會處長團與印尼上師團上香禮拜壇城

  程祖上師說,「師尊在2月23日台灣弘法人員研習以及爾後的上師大會中一再特別叮嚀,大家要守戒,並遵循宗委會章程。我們要跟著師尊教示,因此通過這一趟印尼之行,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師尊的心,以及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真佛宗要永續傳承,教育是首要。今天的研習班只是起點,宗委會已經決定常年在印尼舉辦各級弘法人員、道場領導人研習班。如果大家都非常優秀,都了解師尊的心,都能夠敬師重法實修,而且這一代行者都能實修實證,那真佛宗一定會永續傳承。」
上師們唸誦「密教根本十四大戒」與「事師法五十頌」

◎全印尼一體一心 真佛國必然實現
  「師尊說過,印尼會有真佛國的產生。真佛國如何實現?在坐有300位出席者,我們就有300個希望。大家一起來肩負、力行,使真佛國能夠實現!」
  「大家一定要了解師尊的心,今天所有的處長都已經充份準備,大家這兩天就好好安住在印尼雷藏寺,讓處長們觸動你的心。而我相信,只要我們一體一心,真佛國一定會實現!」
  致詞後蓮花程祖上師在劉月琴師姐與勇華師兄的陪同下敲擊大罄,研習班正式開始。

來自印尼各地法師、講師、助教、道場領導及同門專心聆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