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南加治安惡化 警方疲於奔命

  【本報綜合報導】南加州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 滑板公園日前發生警員被過百人包圍事件,增援警察到場後,大部份民眾離開,警方拘捕3人。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 日前報導,柯斯塔梅莎警察局警官斯科特(Greg Scott)表示,近日傍晚,一名警員接報前往位於Arligton Drive 第900號街區的梅斯塔梅莎滑板公園,處理一宗損壞公物事件,一群人在公園裡用噴漆塗鴉。當該警員到達現場後,被接近200名民眾包圍。
  警官斯科特表示,該小組成員包圍著該警員,令警員感到受威脅。他們同時在挑釁警員的權力,並用滑板發出「砰砰砰」的聲音。據了解,該聚會與悼念一位於近期死亡的小組成員有關。
  被包圍警員尋求支援,橙縣警察局、新港灘警察局、杭亭頓灘警察局直昇機均到場支援。大部份民眾在30分鐘內疏散,但22歲的Josue Rivera、21歲的Jovanovic Alexander及一名17歲未公佈名字的男孩被警方拘捕。他們被控以拒絕服從命令、拒捕、在公眾場合使用威脅性語言等罪名。
  聖伯納丁諾縣警局(San Bernardino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指出,蘭丘庫卡蒙卡(Rancho Cucamonga)一嫌犯早前持刀闖入一居民車庫偷盜,後被該車庫屋主開槍打傷。該嫌犯目前處於保釋階段。
  《聖伯納丁諾太陽報》報導,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15日早上6時15分,該嫌犯在作案後迅速逃離了現場,並在現場留下了一輛汽車。不久之後,警方接到一通電話,打來的女子稱自己的兒子中槍受傷。後來警方確認這位身中數槍的男子就是搶劫案的嫌犯。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