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南加出資108億 北水南運


  【本報綜合報導】南加州大都會水局(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理事會日前投票通過,將支付108億元,資助建造兩條三角洲分水渠道,也就是將承擔這個將近110億元建設計畫的大部分費用。然南加州家庭每月水費,可能因此有所增加。加州這項名為WaterFix計畫,主要是將沙加緬度河-聖荷昆河三角洲(Sacramento-San Joaquin Delta)興建一條或兩條35哩水渠,改變北加州水源送至南加州的方式。然而,原本170億元預算的雙渠水道計畫面臨經費短缺,加州水資源局(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今年2月宣布,該計畫採取分段施工方式,並將雙渠改為單渠,經費縮減至107億元。這個縮減,是該計畫醞釀十多年又一挫折。該計畫最初被認為是生態衰退三角洲的大型解決方案,能向聖荷昆河谷農業與南加州各城市運送更多水資源的關鍵。南加州大都會水局去年投票通過支付WaterFix計畫43億元,當日再次通過投票增加投資至108億元,多出的預算須興建完整的雙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