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選前民調顯示 民眾最關注經濟

  【本報訊】卑詩省還有大約5個星期就舉行省選,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大部分受訪卑詩省民最關注經濟不穩定、不公平及環境問題。
  該項由加拿大另類政策研究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簡稱CCPA),委託民意調查公司McAllister Opinion Research所做的網上民調,在今年1月13日至20日訪問了1,194個卑詩省民。結果發現,對於卑詩省未來,最多受訪者關注的是可負擔房屋及生活費用的問題,達到26%;24%受訪省民則表示最關注環境;另有15%受訪者稱,關注工職及經濟。
  當被問到最贊成及最不贊成下屆省政府作出何種做法時,86%受訪省民指出,希望下屆省政府能讓市民更易享用各類公共服務;81%贊成減低富人與其他人之間的收入差距;77%贊成減低公司對公共政策的影響程度;66%支持減稅以及55%不贊成削減公共服務開支。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