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藍莓產量將創紀錄

  【本報訊】卑詩省農業研究人員指出,本省今年藍莓產量可望刷新紀錄。雖然還未有最新的數據,但根據省農業廳所提供的2012年統計數字顯示,當年藍莓產量達52.5萬公噸,是僅次於蘋果、卑詩省產量第二大的水果品種。
  事實上,卑詩省藍莓種植業一直面對激烈的國際競爭市場。全球藍莓產量較2005年時增加了差不多一倍,其中不少產地位於勞工成本低廉的國家。因此,本省藍莓種植者正致力開拓「迅速冒起」的海外市場,包括中國、印度,以及俄羅斯等。
  卑詩藍莓協會(B.C. Blueberry Council)幹事埃特塞爾(Debbie Etsell)指出,早於8年前開始,該協會一直努力與中國政府達成出口協議。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