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教師須發10及11年級成績單

  【本報綜合報導】卑詩勞工關係局日前裁決,教師必須對10年級及11年級的學生發出成績單,裁決要求各教育局即日備妥10年級及11年級學生最近的成績紀錄,教師有48小時可以作出修改,最後由教育局將成績單發給學生。另外,關於眾多家長關心的暑期班方面,溫哥華教育局將在本週內對暑期班開辦與否提供進一步訊息。
  教師工潮陷入無解僵局,勞工關係局稍早前將12年級學生成績單列為必要服務,但對於10年級及11年級的成績單問題,各教育局之前發出的訊息不一,例如本那比教育局,明確提到,不會對10及11年級學生發出成績單,全省最大學校區的素里教育局日前也表示不會對這兩年級學生發出成績單。
  不過,勞工關係局日前裁決,已要求教師必須對這兩年級學生發出成績單。溫哥華教育局亦對家長發信,說明各年級成績單發放情況,信中指出,小學(幼稚園至7年級)學生不會有成績單,但除非有收到另外通知,否則學生將自動升一年級。
  至於中學8年級及9年級的學生,則由於教師罷工,教育局手上並無足夠學生資料,以致無法決定各科學生應該得到的最後成績,對8年級及9年級各科分數,只會填上「沒分數」(No Mark)(NM),成績單上亦不會有教師的評語,以及學生學習態度的描述等。至於勞工關係局已裁決應發成績單的10年級、11年級及12年級,學生將收到每科最後成績,但就不會有教師評語及學生態度的描述等。
  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對於教師工潮是否在短期間落幕,持比較悲觀態度,他日前接受Global TV訪問時說,省府和教師之間對合約細節的差異,仍有「好幾英里之遙」(miles apart),而省府已經在討論,如果9月開學期仍未達成協議,如何維持學校運作的應變計畫。
  他另外提醒教師,如果合約未在6月底達成,即不會有簽約花紅。卑詩省政府日前並向勞工關係局(LRB)申請將中學暑期課程列作必要服務,政府理據指,辦不成暑期班會對學生在學業上造成嚴重影響。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