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十大退休州 加州排第10

  【本報訊】「Business Insider」選美全國十大最佳退休州,結果大部分都是山區州,原因不難明白,因為這些州的房價和生活較低。不過,生活費高的加州仍然進榜,排第十,因為加州天氣好,加上加州退休者在65歲以後,平均還可活19.08年。十大退休州依次是:夏威夷、愛達荷、猶他、亞利桑納、維吉尼亞、科羅拉多、佛羅里達、新墨西哥、南達他科、加州和德州(並列第十)。
  評選的標準有七點:生活費、房地產稅、暴力犯罪率、氣候、65歲後可再活多少年、失業率、退休人口的增長率。Business Insider說,退休者和年輕人心態不同,譬如犯罪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儘管加州的經濟仍在掙扎中,生活費又高,但是這些不利退休的因素,仍敵不過加州的美好天氣和全國第四長的退休人壽命。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