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十六世大寶法王親賜傳承信物 聖尊蓮生活佛展示「大黑寶丸」

圖為師尊展示十六世大寶法王所賜裝黑寶丸母丸的盒子p1061-10-02圖為蓮生師佛手拿子黑寶丸p1061-10-01

  【蓮店上師/整理報導】2015年6月10日傍晚時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真佛密苑前,與弟子們談到白教祖師噶瑪巴黑寶冠及白教祖師密勒日巴的種種事蹟時,忽然心靈神至,將昔日十六世大寶法王賜給蓮生活佛的傳承信物「大黑寶丸」,取出給在場所有的弟子們看,並說出這大黑寶丸原是由白教祖師密勒日巴受到瑪爾巴祖師教導時,所建造「息增懷誅」四種形狀房子的「斧頭」,加以蒸餾後的水製成大黑寶丸,具有傳承的加持力。
  此大黑寶丸一直供奉在蓮生活佛的壇城,後來生出無數的子黑寶丸。當蓮生活佛正談到此殊勝傳承及開啟傳承信物大黑寶丸密封的精緻盒子時,一時,天空飛來無數隻的烏鴉,又再次相應了大黑寶丸的不可思議。

圖為黑寶丸p1061-10-03B圖為盧師尊打開黑寶丸的盒子p1061-10-03A
  就在此時,蓮生聖尊應此殊勝法緣,慈悲的將無數生出的子黑寶丸賜給在場的每一位福分俱足的弟子。蓮生聖尊當場就吃下一顆子黑寶丸,每個幸運的弟子,也都吃下自己得到的那顆子黑寶丸,並從此需唸「噶瑪巴千諾」,保持福緣延續下去。
  盧師尊說,依照密宗白教傳承的說法,此丸可起死回生及保證往生!即使不能起死回生,但絕對保證往生!有大福分得到子黑寶丸的弟子們,個個如獲至寶,感恩蓮生活佛的大慈悲賜福。

圖為子黑寶丸p1061-10-05圖為盧師尊賜福有緣弟子每人一顆子黑寶丸p1061-10-04
  誠如第86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光影騰輝》一書中〈密教黑寶丸〉一文所述,
  密教「黑寶丸」的功用如下:
  護身──許多西藏人逃離西藏,隨身佩黑寶丸,即有護身作用,保護避免於危險。
  醫病──有醫治許多疑難雜症的能力,這是吞服黑寶丸的功用。
  加持──吃下黑寶丸,等於是活佛加持,已種下解脫的種子,有了成佛之因,必達成佛之果地。
  結緣──將黑寶丸投入河中,河中的一切生物,便同佛結了緣,得到長久的利益。投入湖、投入海,或給其他動物,效果是一樣的。
  功德──給「黑寶丸」于人的人,將會增長功德,佩藥及服藥的人將會消除業障。
  曾經有人問我:
  「蓮生活佛有黑寶丸嗎?」
  「我不但有小的黑寶丸,而且尚有大寶法王親自做的母藥丸八個呢!這不是我刻意去收集的,而是十六世大寶法王親自賜給我的。我可從來沒有展示過。」
  蓮生活佛要展示八個母藥丸嗎?」
  「找到適當時機,我會展示。」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