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北溫屋主疑砍樹被控刑毀

  【本報訊】北溫兩名屋主和一樹藝師遭騎警落控起訴刑事罪行,他們涉嫌將35株於卡比蘭奴河區域公園(Capilano River Regional Park)內的大樹砍掉或修剪,部分樹齡估計已達145年,而伐樹只為了住宅有更佳的景觀。
  北溫騎警林木罪案調查組日前公布,54歲馬洛伊(Roger Mulloy)、41歲博佐里亞(Hooman Bozorgnia)和33歲霍夫(Jeff Hoff)各被控行為不檢造成逾5000元損毀,他們均是北溫居民,並將於近日過堂。
  警方指,是接到大溫都會局(Metro Vancouver)的投訴,指市內卡比蘭奴路4000號路段,一些於上述公園內,分隔北溫區(District of N. Vancouver)住宅和卡比蘭奴魚類繁殖場的樹木被砍掉。
  警方提供的圖片顯示,有樹木被砍到只餘下樹墩,也有樹木樹身大部分樹枝都被剪掉。調查發現,兩名屋主被指聘用同一間伐樹公司砍掉或大量地修剪在公園內的35株樹,目的是增大他們從屋向外望的西邊景觀。
  警方又指,事件引起附近房屋斜坡安全受關注、增加林火和造成風洞效應的危險。此外,那些被砍的樹木,部分已有145歲,要復原需等上40年,而重新種植和清理的開支會逾5萬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