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即將上映

  【本報訊】由知名動畫《未聞花名》製作團隊推出的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將在8月18日上映。溫馨劇情大受日本觀眾好評,帶動同名漫畫及小說熱銷,日本票房更突破11億日元,超越前作《未聞花名》票房紀錄。本片以語言的力量為主軸,每個角色都各自懷抱著煩惱,悲傷的過去與即將到來的音樂劇表演,交織成一段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表示「語言是把利刃,這在柯南的故事中也是一大主旨。正因為它會帶來傷痛,才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之後,能了解到語言的力量,並能好好運用言語去得到幸福。」

劇照 p1173-a8-10 劇照 p1173-a8-09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