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助好孕 夏吃白蘿蔔 冬吃龍眼乾

【本報訊】中醫師提供食補助孕方法,建議民眾夏天可以吃白蘿蔔排毒,冬天吃龍眼乾補氣,調養身體,另外蓮子、淮山、胡蘿蔔、新鮮香菇,有助受孕。燉到透明的白蘿蔔,入口即化,白蘿蔔富含維生素C,不但是營養師眼中營養價值高的蔬菜,也是中醫師口中助孕的小幫手。中醫師李麥:「蘿蔔對化痰、對消脹氣、對幫助排便有很大效果,所以我們會鼓勵說,夏天多吃白蘿蔔。」想懷孕又擔心塑毒影響生育能力,中醫師建議,夏天吃白蘿蔔,連皮一起吃,幫助腸胃蠕動,既排便又排毒,冬天則吃龍眼乾,補腎益氣。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