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航覓生機 行銷「飛歐亞轉機」


  【本報訊】飛歐洲或亞洲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往北飛。經過動盪和破產後,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重生,把蒙特婁、多倫多和溫哥華,變成讓美國旅客輕鬆迅速轉機的地方。華爾街日報報導,在加拿大通過美國海關,不需拿出托運行李。等待時間短,機票有時更便宜。飛機新且設有高級經濟艙,美國的航空公司現在才逐漸推出這項設施。若想避免在紐約或洛杉磯、巴黎或倫敦、芝加哥或亞特蘭大轉機的麻煩,搭乘加航是熟悉機場運作旅客的另一選擇。
  該公司改善國際轉機的努力長達十年,對新飛機、高速人行輸送帶、超快行李輸送帶、擴大安檢站、國際飛機場俱樂部進行大手筆投資,希望吸引出入美國的旅客。在其三個運輸樞紐機場,所有班機都在同一航站大廈起降,使得轉機更快、更容易。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