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州眾院通過議案 強制入讀幼稚園

  【本報訊】加州現時讓家長自行選擇是否讓子女入讀幼稚園,往往造成一年級生才學如何拿筆寫字、由1數到100和開始拼單字。現在有教育界人士和州議會欲透過立法,規定孩童需入讀幼稚園,以解決學術成績差異問題。康普頓(Compton)聯合校區兒童發展與學前學校主任巴尤納(Telma Bayona)說︰「幼稚園是一年級過去的模樣。」幼稚園過去是讓幼童慢慢適應學校生活,例如唱歌和畫畫,但現在幼稚園卻開始集中在學術成績上,例如更多在閱讀、書寫和數學的訓練,有教育界人士指,沒有上幼稚園的幼童就可能「輸在起跑線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