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出口額再度回升

  【本報訊】據美國商務部的最新數據顯示,加州4月份出口貿易額按年同期出現輕微下跌後,5月份再次出現回升。於灣區及洛杉磯均有辦公室的經濟顧問公司「畢肯經濟」(Beacon Economics)根據商務部最新數據分析顯示,加州企業5月份出口貿易額達138億8000萬元,與去年同期的132億元增幅5.2%。
  而4月份出口金額則為130億3000萬元。技術上而言,今年4月份是加州出口連續30個月保持增長,尤其是2011年創下了出口高紀錄。不過,畢肯表示,4月份出口額在調整通脹率後,按年同期則輕微1%。
  即便如此,按扣除開支後的營業額計算的話,加州出口金額已經連續31個月比去年同期上升。
  在入口方面,加州5月份入口總額達322億1000萬元,與去年同期的287億2000萬元上升12.2%。由於部份入口加州的貨物會被轉送至其他州份,因此出口數字更能準備衡量加州貿易情況。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