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30萬實習生無償工作

  【本報訊】一份有關加拿大實習生情況調查的初步報告發現,絕大多數實習生為年輕女性,他們所得的報酬低於各省的最低薪資水平,有些完全沒有報酬。
  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與加拿大實習生協會(Canadian Intern Association),即將發布這份調查報告。調查報告目的是查看加拿大無薪實習生做法的普遍程度。
  據估計,加拿大有大約30萬名年輕人無償工作,比英國多約20萬人,而英國人口差不多是加拿大的2倍。不過聯邦保守黨尚無行動,禁止無薪實習做法。
  羅渣士、貝爾等聯邦規管的電訊公司,是加拿大無薪實習生的一些最大用家。在回應本次調查的實習生中,83%的人說,他們的報酬低於該省最低工資,或者根本就沒有報酬。49%回應者說,他們在私營公司做實習生。而在公共機構與非牟利組織實習者,分別為26%與25%。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