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2016年人口普查 民眾須提供工卡號碼


  【本報訊】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一直也有呼籲民眾好好保護其工卡號碼(Social Insurance Number),但在2016年人口普查進行測試時,統計局將會要求人們提供工卡號碼,希望能令調查數據更加可靠。
  聯邦保守黨政府以太具冒犯性為理由,於2011年取消了強制性的長表普查(long-form census),並以具爭議性的全國家庭普查(National Household Survey)取代。當局於去年公布調查數據時,由於回答率過低,所以並沒有公布數以千計小社區的資料。另外,由於一些人並不願意填妥問卷,當局收回有關薪酬的數據亦被批評為有瑕疵。
  統計局將要求一大組填問卷的人報上工卡號碼。這號碼將有助統計局從加拿大稅務局(Canada Revenue Agency)持有的報稅表中拿取所需的資料。「人們填入息稅之時,他們是相當準確,並有齊所有所需文件去提供給稅務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