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神秘女善人捐600萬遺產

  【本報訊】加國多倫多一位身分神秘的女子,去年以88歲高齡逝世後,向三間非牟利機構捐出合共高達600萬元的遺產,不為自己的親人留下一分一毫。
  這名善長名為米勒(Mary Millard),透過指示銀行執行她的遺囑,把遺產中的150萬元捐贈予加拿大公民自由協會的教育基金,200萬元捐贈予多倫多動物園,另外180萬元遺贈給安省古跡維護會。獲得天降橫財的維護會,亦坦言不認識這位神秘善長。
  米勒1925年出生於一個大有來頭的家庭,曾祖父是倫敦保險公司的5位創辦人之一,是米勒承繼豐厚財富的原因;她的父親是安省最高法院法官,母親是多倫多大學講師。米勒年少時曾就讀著名私上中學Havergal College,後來被趕出校,在多大取得大學學位後當上教師,其後與來自加國政治世家的丈夫Don Millard結婚,堅決不生育和不當家庭主婦。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