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國學者預料省府2月或推房屋投機稅


  【本報綜合報導】在卑詩省物業估價持續高漲下,有學者估計省府2月或出台更嚴厲控制樓價政策,更多長者或考慮延遲繳交物業稅。不過,也有業者認為,在各項打房政策下,相信未來樓價漲空間有限。
  西門菲沙大學(SFU)城市項目主任甄瑞謙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包括列治文、素里等城市柏文漲幅,高達30%到40%,顯示大溫樓價越來越難負擔,估計省府或會在今年2月提出預算案時,慎重考慮是否提出房屋投機稅(Property Speculation Tax),或者豪宅稅等。
  省新民主黨(NDP),曾在省選時承諾若執政,將向沒有在加國繳付入息稅的業主(不論國籍),徵收2%的房屋投機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