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大學生聯會3訴求 促聯邦免大專學費

  【本報訊】加國最大型學生組識「加拿大學生聯會」(Canadian Federation of Students)本周將會會見參眾兩院議員,闡述3項改革國內大專教育的建議,包括免收所有大專學生的學費。
  根據加拿大學生聯會發放的新聞稿,3項改革建議都與學生資源分配有關,第一是免收所有大學學生、學院學生、國際學生等學費,由聯邦政府恢復大專教育撥款;第二是資助所有原住民、伊努伊特人和白人與原住民混血後代就學,讓他們同樣享受接受教育的權利;第三是增加研究生的研究撥款。
  聯會全國主席阿特(Bilan Arte)認為,加人多年來倚賴個人儲蓄等應付大專學費,其實未能解決制度上的失敗,她形容3項改革建議有助加拿大與其他國家看齊,提供一般人也可負擔得起的大專教育制度。她說:「我們必須建立一般人也可負擔得起的制度,讓這個國家內每個人都有平等機會取得成就。」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