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商瞄準農曆年推應節商品

  【本報訊】隨著華人人口不斷增加,加國公司對華人消費社群亦日益重視,有品牌就把握中國農曆新年的商機,推出以中國新年為題的新產品,獲不少消費者青睞。安省少數族裔營銷公司Ethnicity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 Advertising合伙人薩尼(Bobby Sahni)形容,認識加拿大消費社群的多樣性是「正確的事」,這同時能夠帶來新增長、銷售和收入。薩尼指出,中國農曆新年已經不限於華人或亞洲人的節日,它得到愈來愈多公眾重視,學生們都能夠通過學校認識農曆新年,而且懂得說「恭喜發財」等新年祝福。
  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 Inc.)今年就藉由中國農曆新年推出中式臘腸,族裔創新營銷經理Stella Law解釋指,產品將全年在大型超市出售,而且目標對象不限華人,但相信農曆新年會是理想的開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