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創校百年最大建案 USC大學城來了

  【本報綜合報導】南加大(USC)耗資億元打造的住商混合「南加大大學城」(USC Village),目前進入內部裝修等細部工程,預定今年秋季開課時即可啟用,屆時如Traders Joes超市等商家進入,各方樂觀表示有機會帶動校園附近建設與社區商業。校方耗資7億元打造哥德式建築的南加大大學城,在2014年9月正式開工,建設近三年大致成形。住商混合的大學城,位在南加大校園北部,占地約15英畝,包括2700個床位的五層樓學生宿舍、及11萬5000平方呎商店區,包括超市、藥房、銀行、洗衣店、美容沙龍、腳踏車店、各類食物飲料商家進駐。動工儀式時校長C.L.Max Nikias表示所有費用都是校方出資。
  南加大校園北部,一般公認是校園附近治安相對好的區域。不過校方並未因此鬆懈維安,大學城落成啟用後將有嚴格門禁管制,晚間9時至凌晨6時,僅有在校生、教職員、註冊訪客可進入。由於超市在晚間9時關門休息,9時以前進入的客人也不受此限制,因此門禁不會影響來大學城消費的民眾。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