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冬季保濕法寶:黑豆+薏仁

日本樂天公司日前舉行在台上市記者會,明星魏蔓出席活動擔任代言人。p1039-a5-04  【本報訊】專家說,每種食物也存在著色彩密碼,例如:紅色補心、黃補脾、綠補肝等,若以黑白配來看,黑豆與薏仁的搭配,將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秋冬皮膚保濕作用!黑豆維生素E、花青素豐富,是防老首選食材;而薏仁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淡化斑點有一套。
  李宜芳營養師表示,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薏仁素、多種維生素、膳食纖維、鈣、鎂、磷等,其中,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提升肌膚保水度。她解釋,薏仁有助於去濕消水腫,且維生素B群豐富,若把薏仁與糙米、五穀米、胚芽米混在一起食用,更有助飲食均衡。此外,根據國內的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590毫克的薏仁水,能減少7.7%的黑色素含量、37%臉部斑點,及增加8.7%表皮含水量、3.8%的彈性和25.1%緊實度,顯見薏仁水對於肌膚保養有明顯助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