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焦點 真佛副刊

冥冥中自有安排


文/舞自在

  新聞報導,繼香港《壹週刊》三月十四日推出最後一期紙本雜誌,台灣《壹週刊》也開會決議4月4日推出最後一期紙本後收攤。而為了精簡人力,也將裁員三分之一以上員工。
  首先,對於即將被裁員的員工,本人表示哀悼!希望你們離開之後,會找到更好的出路!
  但這則新聞,對於我本人來說,是大好消息!
  因我的師父長期被這不良媒體誹謗發文,想沖銷量就來報導一下,現在終於自食惡果!
  去年我們幾個朋友在網路上公開撕毀《壹週刊》,呼籲不要購買、退訂、拒看、拒轉載、不分享壹傳媒旗下所有影音及文章。
  (重溫舊夢!!九個月前的呼籲影音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woo.lotus/videos/10209115538740811/
  很多人當時說,人家媒體那麼大,哪會理你?你們才影響不了!
  沒錯!確實,我們幾個人,確實影響不了。
  但是,我們有我們的原則。
  人家狠狠打我的師父,我還看他的東西,還幫他行銷,那我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自己看輕自己的師父?這怎麼可以?
  然而,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
  想一下,從以前到現在,三十多年來,多少媒體罵我的師父,我的師父選擇不回應就是不回應!讓不知情的局外人誤會更深,他也不管。
  而我們做弟子的心急如火!「做師父可以無所謂,做弟子的可不能無所謂!」這是做弟子的義務原則。
  想到就來氣,於是找幾個朋友上網,辦活動,呼籲!
  而很神奇的,短短不到一年,發行28年的香港《壹週刊》,前幾天宣布停刊紙本了;發行17年的台灣《壹週刊》,現在也宣布要停刊紙本了!
  這段時間,到底發生甚麼事?誰也不知道,反正冥冥中自有安排。
  那些誹謗的「人、事、物」,一個一個,都慢慢,消失,不見了!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