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六位真佛宗新封上師 拜見盧師尊師母請益法要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2013 年4月25日,蓮生法王在台灣雷藏寺新封的6位上師蓮僅、蓮勤、蓮伃、蓮育、蓮衛上師,最後方為蓮東上師,特別聯袂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
  師母蓮香上師說:「我們當感謝常智上師的領軍,協助宗委會在台辦事處回信中心,謝謝他指導大家法務!」師母也勉勵上師們要多請教善知識,像常智上師、蓮寧上師都是弘法經驗很豐富的!新上師們出外度眾,當多多寫文章,多多推廣師尊文集,有毅力、恆心定會佛慧日日增長。
  盧師尊向上師們開示:「釋迦牟尼佛教導眾生,講『心,非心,非非心』,都是漸進的,依照根器而說。什麼事都要去作要有毅力,第一個『心』要我們行善作好人;第二個『非心』要我們對於壞的不要作;第三個『非非心』則是『無作』境界!月稱大師說有些不聰明的人作壞事,有些不聰明的人作好事,真正聰明的是『無作』!」
  蓮香師母也提示說:「所謂『無作』不是什麼法務都不用作,而是作了之後,不要去執著自己的功德!」
  蓮生聖尊再闡釋行者修持的精義:「入三摩地中,要無作、無想、身心不動。但是平時作的善事,並不放在心上。就如同:右手作的善事不讓左手知道!其展現在外的是『有為』,而在內的則是『無為』!行者要隨時準備打包?打包什麼呢?把根本上師、本尊、護法打包,才能面對中陰。否則太執著房子、黃金,臨終時一樣也帶不走,最終亦都無用!」
  諸位上師們在得到聖尊、師母的教導之下,得到很大的鼓勵與法喜,一切圓滿吉祥,最後合影留念!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