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兩華裔高材生榮膺羅德學者

  【本報訊】羅德信託基金日前公布美國2015年32名羅德學者(Rhodes Scholars)名單,其中包括2名華裔優秀學子。他們將獲得基金會提供的每年約5萬元獎學金,於明年10月到牛津大學開始2到4年的學習。
  彭博通訊社報導,今年共有來自305間大學共877人申請競逐,獲獎者來自美國16個不同地區21間大學,其中耶魯大學成為今年的大贏家,共有4名學生成為羅德學者。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及布朗大學則各有3名,而史丹福大學及哈佛大學則各有2名。該獎學金將包括他們未來2至4年在英國進修的開支。
  今年的得獎者中,包括了一名曾為世界銀行、白宮和奧巴馬健改法進行經濟研究的麻省理工學院學生,以及一名在耶魯大學主修分子、細胞和發育生物學的籃球隊先發前鋒。至於兩名得獎華生,分別是就讀哈佛大學的方露絲(Ruth C. Fong,音譯,下同)及馬里蘭大學的曹方(Fang Y. Cao)。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