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兩性最具挑逗話語:我一個人住

阿喜代言大魯閣。宅男女神阿喜近期除了參與電影「鐵獅玉玲瓏2」的演出,中天「寵物小確幸」節目主持之外,近日更為了即將發行的寫真集密集健身訓練。阿喜曾化身阿喜姐姐到大魯閣土城海洋館與小朋友打保齡球。此次為「大魯閣」淡水館,變身最性感火辣的代言大使。p1024-a5-01
宅男女神阿喜曾化身阿喜姐姐到大魯閣土城海洋館與小朋友打保齡球。此次為「大魯閣」淡水館,變身最性感火辣的代言大使。

 

  【本報綜合報導】「家庭醫生線上」針對「兩性最挑逗的話語」進行網路民調,歸納出最具「殺傷力」的6句話。
  一、「我覺得你累了,需要休息一下麼?」2成網友選擇了這句,確切地說,基本上是男性選擇的。
  二、「我覺得現在很寂寞」。1成網友選擇了這句,理由是:人人都會感到寂寞,與其他幾句比起來,這句話更像是一種企圖引起對方憐愛的表現,而並不是充滿誘惑的暗示。
  三、「你長得很像我的舊情人」。2成受訪者說,當一個女人說你長得像她的未婚夫時,等於表示假使她沒訂婚,你有資格得到她的愛。
  四、「我猜你現在穿著白色的內衣,對嗎?」心理學專家分析,當人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自己的身體,所以毫無疑問,直擊「第2層皮」的這句話受到近半網友的推崇。
  五、「想進來喝一杯嗎?」對於兩情相悅離上床只差一步的男女,這句話將成為關鍵語言。所以很多電影都用了這句台詞。
兩性最具挑逗話語:我一個人住。p1024-a5-05  六、「我一個人住」。一個人住意味著單身、性生活的不滿足、對外界的無限開放,所以如果一個異性看著你的眼睛,說「我一個人住」的時候,100%的性暗示意味也就直白地表露了出來。過半數網友把最具殺傷力的票投給了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