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18州最低時薪 元旦起調漲


  【本報訊】全美18州的最低工資將從今年元旦起調漲,多數是逐步地調升,其中華盛頓州全州勞工最低時薪調漲五角至11.5元,為全美最低工資最高的州,而且因2016年華州選民公投通過相關提案,該州的最低時薪在未來三年將調漲至13.5元。緬因州的最低工資調漲幅度最大,從每小時9元調升至10元,調幅11%;該州2016年通過的公投提案,將使該州勞工最低工資至2020年調漲至12元。亞利桑納、加州、科羅拉多、夏威夷、紐約、羅德島和佛蒙特州的最低時薪都將調漲至少五角;調漲金額較小的為阿拉斯加、佛州、密西根、明尼蘇達、密蘇里、蒙大拿、新澤西、俄亥俄和南達科他州。
  加州的地方政府尤其將出現大幅度的最低工資調漲,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和桑尼維爾(Sunnyvale)的最低時薪將調漲2元至15元;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艾爾賽利度(El Cerrito)、洛斯阿圖(Los Altos)、巴洛阿圖(Palo Alto)、聖荷西和聖馬刁(St. Mateo)調漲至13.5元。
  華盛頓州西雅圖國際機場所在的西塔科(SeaTac)的最低時薪漲至15.64元,西雅圖調漲為15.45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