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全球企業領袖偏愛歐巴馬

  【本報訊】最新民調顯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支持率逐漸追上現任總統歐巴馬,但全球企業領袖大多偏好歐巴馬連任。路透與市調機構Ipsos28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在1,325位可能選民中,45%支持歐巴馬,比羅姆尼的43%高2個百分點。這個差距比27日公布的4個百分點略為縮小。
  整體來說,歐巴馬的個人特色仍較吸引選民,例如他比羅姆尼具說服力也較討喜。另據金融時報和經濟學人本月公布的全球商業晴雨表調查結果,約20%的全球企業主管認為羅姆尼當選較有利全球經濟,逾40%主管偏好歐巴馬連任。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