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克里斯汀貝爾 向「蝙蝠俠」說再見

  【本報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系列電影告別作,不再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說,「是向角色說再見的時候」;導演也表示,籌拍「蝙蝠俠三部曲」近10年應告一段落,但這的確是他人生重要的階段。
  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受盡折磨,是否想換口味當反派?他表示,蝙蝠俠知道自我極限但仍逼自己面對,堅持站在好人這邊,不像片中班恩選擇當壞人,這正是該角色最吸引人之處。
  新片裡不少前兩集角色現身,但導演表示,沒安排「小丑」是全面考量,不應讓角色只簡化為電影的一個梗。至於許多人說他堅持不拍3D,其實他是顧及前兩集均以IMAX呈現,且IMAX的巨大投影極為有力,所以希望3集視覺統一。
  克里斯汀貝爾去年底在大陸企圖拜訪維權律師陳光誠引起軒然大波,此次「黑暗騎士:黎明昇起」8月將在大陸上映,貝爾避談是否前往宣傳,只說,「我搞砸事情、造成一些問題。」對前兩集尚未在大陸映演,他則意有所指表示,當地什麼影片都能看到,「只是我們沒收到錢。」面對暑假一波波漫畫英雄電影,有媒體問他「蝙蝠俠和蜘蛛人對打誰會贏?」個性嚴肅的他尷尬又為難地說:「拜託!這是蝙蝠俠的場子耶。」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