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僅10所州大明春錄取新生

  【本報訊】幾年來持續不斷的經費削減,令加州州立大學(CSU)不得不限制新生取錄。加州州立大學系統23所分校中,將只有10所分校會在2013年春季錄取新生。其中三藩市州大會繼續收生,但聖荷西州大就須停止收生一個學期。
  而且,該十所分校只會錄取已從加州社區學院取得副學士學位的轉校生。
  加州州大副校長史密斯(Ephraim Smith)表示:「在目前州府不斷削減經費的情況下,要為加州學生提供高質教育,仍是一個挑戰。」
  仍會收生的10間分校,包括三藩市州大、奇科(Chico)州大、東灣州大及北灣的索奴瑪(Sonoma)州大等。相反,聖荷西州大、佛斯盧(Fresno)州大等在2013年春季均不會錄取新生。
  而除非是就讀於加州本地社區學院準備好轉往州大的學生,否則也不能申請。
  按2012-2013財政年度州府預算預測,如果今年11月,加州選民不通過加稅案,加州大學系統(UC)及加州州大(CSU)均將面臨2.5億元經費削減。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