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停車不熄火 列市擬罰60元

  【本報訊】列治文市府正考慮修例,若獲通過,司機在市內停車不熄火超過3分鐘,將被票控罰款60元。撰寫報告的市府職員指,新例有助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改善空氣品質。新建議的附例將由市議會的社區安全委員會成員進行討論,如獲通過,駕駛者如在市內空轉汽車超過3分鐘,將會被罰款60元,如果61天內未繳款,則罰金漲至100元。報告建議以3分鐘為時限,不過,該附例不適用於正在車龍中等候的車輛,以及正在上、下客情況。
  負責草擬附例的市府職員默瑟(Wayne Mercer)在報告中指出,違規的車輛大多是大型汽車、卸貨車及的士等。該附例將有助減少碳排放與溫室氣體,改善列市的空氣質素。
  事實上,本省已經有約25%的城市制訂類似附例,而大溫地區的溫市、西溫,北溫、素里及蘭里已經實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