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修真佛密法 求什麼得什麼


文/釋蓮慈金剛上師
  真佛密法真實不虛,殊勝的救度事例舉不勝舉,《真佛報》上曾連續刊載了多期,這些實例只是冰山的一角,其實每一個真佛弟子都是被師尊和真佛密法救度的,我本人也是見證者之一。
  記得我還沒有出家前,我的婆婆癌症病情越來越惡化,我接到病危通知後立即飛回台灣。當時婆婆每天靠嗎啡止痛,只是在拖時間而已。我在台灣期間,每天在婆婆的病房裡修四加行迴向給她。不知道是太用神,還是太緊張的原因,每次修法都會修到滿頭大汗。本來婆婆痛到不能睡覺,即使靠嗎啡也不行。但是只要我一修真佛密法,她就會安然入睡,而且臉色慢慢變成粉紅色。過幾天婆婆居然對我說,她病好了,還要坐起來。事實上婆婆的脊椎被拿掉兩節,靠穿鐵衣支撐,是不能起來的。可見,一定是她感到不痛、很輕鬆,才會一直嚷著要坐起來。
  家人來探望婆婆時,看到她變好起來,本來打電話通知我是要見最後一面,結果是病人越來越精神,非常驚奇。每個人就問東問西,對我修的真佛密法非常感興趣。直到我要返回加拿大時,婆婆的女兒對我說,你可不可以遲些回去?因為病人的感應引起她的家人對真佛密法的關注。但是因為我當時在辦《真佛雜誌》(《真佛報》的前身),不能離開太久,於是就返回了加拿大。
  回加拿大後,我還是繼續修法迴向給婆婆。但是有一天,有人對我說,你的婆婆年紀這麼大,又是絕症,拖下去只會增加痛苦,你應該讓她走的。我才猛然醒悟,想起回來沒幾天,台灣又打來電話說婆婆拉黑水,快不行了,家人懷疑是吃魚中毒的原因。我知道,這是消業障的現象,一個重病的人,一邊承受消業障的痛苦,一邊拖著病痛的身體,真的很辛苦。
  真佛密法太厲害,如果一直迴向,婆婆就會時好時壞,一直拖下去。我想,這樣消業障要消到什麼時候?一個健康的年輕人尚承受不了,何況是一個病危的老人。但是做兒女的,怎麼能忍心求父母走呢?思想掙扎了幾天,我終於下了決心,不能讓婆婆這麼痛苦地拖下去,一邊修法,一邊哭著求師尊加持接引婆婆。在修法中,我居然看到一朵粉紅的蓮花出現,婆婆坐在蓮花上,緩緩昇上虛空,這一看之下,我心安了,婆婆可以往生了。當天,就接到台灣的電話,說婆婆走了,走得非常安詳,沒有痛苦,而且過了八個小時,臉色是粉紅色,身體還是軟的,這是往生的瑞相。
  婆婆出殯時,我從來沒見過一個普通的婦女,竟然有五千人以上為她弔唁,雖然她的女婿是高官,但也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場面。在大禮堂舉行殤事,整個禮堂大廳掛滿了各級政要高官和團體的輓聯,花圈一直排到大廳外,一個團體接著一個團體的人潮來弔唁。辦殤事好像在辦喜事一樣,還有樂團奏樂。能夠得到真佛密法救度的人,福報這麼大,殤事這麼隆重,而之前公公走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排場。得到師尊大加持就是不同,真佛密法真的太殊勝了。
  還有更殊勝的,就在婆婆入棺下葬時,因為婆婆的家人,請了民間的尼姑來做白事,又是撒釘子,喊「添丁」,又是撒硬幣,喊「發發發」,這些民俗我都不懂。她們做她們的,我修我的真佛密法,我就在旁邊的土地公廟唸師尊心咒。唸沒多久,忽然大雨傾盆而下,所有的人都去躲雨,只有我一個人在雨中繼續持咒。直到棺木入土,我才不唸。這時雨也很快就停了。墓地變成了藻池。我聽到墓地的師傅對婆婆的孩子們說:你媽媽真有福報,我從來沒見過封棺這刻下這麼大雨的。雨是財啊!多少人求入棺那一刻能夠下雨卻求不到。你媽媽她真疼你們,子孫有福了!
  修真佛密法,求往生得往生,求財得財,求雨得雨,求什麼得什麼,殊勝真實高妙無比。很多人的親人一生沒有學佛,沒有修法,一身的業障,但是在最後一刻,有真佛弟子用真佛密法的力量,求盧師尊接引,用自己最大的菩提心力,一心一意去修法迴向給親人,是親人最大的福報。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