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佛陀成道日護摩 般若佛光悟境深

《美加堂訊》

佛陀成道日護摩 般若佛光悟境深

──華光雷藏寺釋迦牟尼佛護摩法會花絮

  【本報訊】2024年1月13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預賀佛陀成道,舉辦「釋迦牟尼佛護摩法會」,主持蓮慈金剛上師特別於迴向時,祈請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加持與會大眾修行早日成道。整場法事佛光注照,法流極為祥和,冥陽兩利。
  值得一提的是,據現場參加的同門表示,此次法會的覺受與以往其他主尊大不同,隨著法會的進行,心境越來越平靜,平日為俗事熱惱的心境,此刻不起絲毫波瀾,一心只嚮往著成就佛道。原本法會前,上師還計劃著零下十幾度的天氣,火供後準備帶領大家練習金母功熱身,最後看大家心如止水的狀態,臨時改成佛法開示。上師以佛菩薩聖誕、成道紀念日為題,闡釋佛子應如何看待聖靈誕生和世間人生日的慶祝:佛誕日慶祝,是鼓勵和提醒佛子學佛的目的是要成佛,從而督促自己去追隨學習和成就;而世間人的生日,同樣也是警示自己要努力修行,不再墮輪迴。
  開示後,上師得靈感現場讓大家可以在壇城上師三寶前提出祈願,並請主尊給予加持。首先曉華師姐求加持:睡眠時好時壞,有吃符時就睡好一些,沒有吃符就不能睡,很苦惱。上師告知有靈障干擾,並當場加持及賜睡眠符。蓮花一玲助教求加持修行精進,當上師用金剛鈴加持她時,雖然與上師隔了十幾尺的距離,但感覺金剛鈴就在頭頂,全身一陣發熱。後來經上師證實,看到手中的金剛鈴被放大,一直罩到一玲助教的頭頂,放光加持她。陳師姐則求加持自從二年前得新冠後,常常感覺全身無力,容易累,而且很沉重,上師加持後說:她的頭上有黑氣,卡陰,剛剛加持時幫她拔出一些黑氣,並要她回去後每天都要修上師相應法,自己拔黑氣。果然,陳師姐當即表示上師加持後,身體確實輕鬆很多。接下來有同門求加持房產,有求加持太太健康,到黃師姐時,她不但求自己,還幫在中國得癌病晚期的姐姐求延壽。上師靜默一下說:代家人求,最好要看本人意願,你想的不一定是她想的,並對著照片給予遙加持。最後,有二位海外上網參加法會的同門,也即時視頻連線請上師加持自身和孩子,和2月欲參加師佛春季大法會,及來華光參加密法營能順利……,上師祈請主尊慈悲一一給予加持。
  結束後,眾同門紛紛感謝主尊和上師的加持及解惑,生平第一次經歷如此別開生面的另類加持和開示,讚嘆真佛密法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