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何潤東林依晨人氣旺


【本報綜合報導】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與何潤東主演的「真心請按兩次鈴」在台對打,但在大陸優酷網主辦的2011大劇盛典頒獎典禮,兩人分別拿下點擊率最高人氣男女主角大獎,破例同台。
該典禮以優酷網路熱播選出的電視劇,如「傾世皇妃」、「真心請按兩次鈴」、「我可能不會愛你」、「步步驚心」等劇,林心如、劉曉慶、唐國強、霍建華、劉愷威、劉詩詩皆出席。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戲終人不散,觀眾依依不捨,編劇徐譽庭表示,絕不可能會再拍續集,但有望拍電影版,劇情是男女主角李大仁與程又青學生時代的故事,導演演員都樂觀其成,但前提是大家的檔期。
不過,外傳電影版恐因林依晨赴英攻讀碩士告吹,面對傳言,林依晨非常低調,只說一切交給製作公司安排。
藝人陳柏霖飾演男主角「李大仁」人氣升高,對於電影版很感興趣。陳柏霖驚訝該戲受歡迎,尤其自己演唱的插曲,讓他接到不少商演邀約,指定唱這首歌,但他卻說:「歌手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也不想讓人覺得是趁機撈錢。」
計劃赴英攻讀碩士的林依晨日前考IELTS,私下曾表示考得不好,她淡淡說「繼續努力」,也感嘆自己沒有考運、得獎運。據悉她申請學校門檻高,將是表演相關科系,預計明年年底啟程。雖然明年戲劇演出未定,依然忙碌,跨年將赴台中,耶誕夜並要為表姐結婚擔任伴娘,她笑說:「今年當了兩次,額度已滿。」深怕落入傳統當三次伴娘會嫁不出去的魔咒。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