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住吉山雷藏寺尊勝塔落成慶典 請佛住世大法會慈悲圓滿

文/芸音 日本報導
  頂禮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一連串的暴風雨天及天氣急驟轉涼的日本大阪天氣,令住吉山雷藏寺的工程拖慢了下來,2012年11月18日請佛住世大法會的露天佈壇也跟著倍加困難艱辛,但是釋蓮花靜香上師穿著雨衣不畏天氣冰寒,指揮吊車卸貨,監督尊勝塔的建立,帶著義工在雨中搬桌椅。
  到傍晚利用雨停後,義工趕緊擦桌椅,佈壇掃樹葉到深夜。第二天法會當日清晨六點義工們趕緊擦桌椅、搬供品、掛唐卡,靜香上師井井有條的指揮大眾,令大眾感動。
  在日本弘法辦法會不是一件容易事,上師長年來馬不停啼的引渡日本人皈依學法,住吉山的弟子只有一位留學生是台灣人,幾位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來的同門。上師度化的都是日本人,法會前的準備,許多日本義工都是前一天就住在住吉山幫忙。法會司儀誦經團都是日本人,真是不容易啊!
  為了籌備此場大法會靜香上師無法回台灣迎跪師佛留下來,上師心中無比難過,她也想回台灣聽聞佛法接受師尊灌頂啊!但為了監督工程,排滿的行程,動彈不得,分身乏術。上師常常多日連續不眠不休的工作,令人看在眼裏,痛在心裏,她向師尊懺悔,求師尊原諒她無法常回台灣事師。甚至於還在深夜十點半爬三米高的梯子,在尊勝塔塔尖繫上了五色彩帶,此彩帶有三十五米長,共十條。五色彩帶代表著將遠方的弟子們、信眾、祈願者的心願可以傳送到五方佛心中,傳送到尊勝佛母心中。
  11月14日尊勝塔建立時在雨中進行,非常的艱辛,又加上住吉山的地形和路況關係只能進來十六噸的吊車,立塔位置離吊車停置處相當遠,十六噸吊車伸長只能吊二噸重,但塔座石塊卻有二.五噸,大眾處於十分緊張狀態下,小心翼翼的進行吊動石座工程,靜香上師祈禱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祈禱尊勝佛母佛光大加持工程進行順利平安。終於二塊石座平安降下安立。
  11月15日吊車再度吊動二千年不壞,鑄銅材質使用,貼上二十四金箔的尊勝塔安座,塔中裝藏著尊勝小塔、尊勝佛母、四大天王、三顆舍利子、拳頭大的月明珠、水晶石、珍珠等等,還有經書和全世界同門寄來的手抄尊勝長咒。在尊勝塔的塔下地基裡,地底下裝藏有108部《真佛經》、108部大悲咒、108部《金剛經》、尊勝長咒、師尊符祿100多張、2個文昌塔、12個蟬蜍、福祿壽神、七福神、金剛鈴杵、十字金剛杵、八卦、羅盤、金、銀、銅、鐵、鍚、水晶、珍珠、玉如意、夜明珠、銀幣、各種水晶石等等很多寶物。並且放了一支6公分的圓管拉地氣上來至塔內。靜香上師、製造商日本富山平和合金株式會社藤田社長,員工等三人在塔下慎重,小心的抬上去,場面感人。在塔裏面工作真不容易啊!
  上師在山上佈置滿師尊的大法照來表達對根本上師的憶念之心,期盼師尊長住世間。
  請佛住世法會開始,上師帶領大眾為師尊蓮生活佛點尊勝佛母延壽燈。高唱遙喚根本上師心咒,大眾無不心酸落淚……。
  上師用輕脆悅耳的聲音呼喚:「偉大的聖尊,您是五百萬弟子們的精神依怙,您是五百萬弟子們心中的一盞明燈,真佛住世,萬法歸一,弟子們珍惜您!愛您!感恩您!您總是印在我們的心中,您總是帶給我們希望的時光,止不住的淚光,懇請您留下來!留下來!我們努力再努力的弘揚真佛密法,您答應過弟子會回來為住吉開光!懇請留下來,為五百萬弟子放光。」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