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今年西城最後一場金母護摩 護摩火占察吉凶 初有障礙 接著平順吉祥

瑤池金母大天尊法相

今年西城最後一場金母護摩

護摩火占察吉凶 初有障礙 接著平順吉祥
只有智慧氣入中脈 才能產生大樂光明

  【本報訊】2017年11月12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日護摩,護摩主尊為「瑤池金母」,善信嘉賓熱烈護持。盧師尊開示表示,這次的護摩是占察返台後的總結,從護摩火中可以看出剛開始會有障礙,然後大事化小,接下來一切平順。

蓮生法王手結勾召印師尊手結供養印師尊演化手印師尊以金剛棒開爐結界師尊獻供師尊將供品下爐師尊將供品下爐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做迴向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

  師尊指出,有人製作的佛卡上將蓮花童子放在金母的頂飾,這是不對的。金母是道家的五祖,地位等同五方佛,不需要頂飾;頂飾代表根源,不可顛倒。
  師尊再次感恩金母當年的啟悟修行,師尊說:「瑤池金母是我的第一根本,當年師尊從金母那裡拿到一粒紅色的藥丸,代表要廣度眾生。而另外兩粒其中一粒是黑色藥丸,是林千代師姑所拿,代表度陰;另一粒是白色,代表可入山修成仙,但不知是何人所拿。」
  師尊感嘆其度眾生涯非常艱辛,障礙災難從來就沒有中斷過。雖然師尊學過長生術,但師尊覺得,能夠活得精彩,弘法度眾生最重要。師尊並簡單介紹長生術六種方法中的前三種:守精、納氣(智慧氣)、嚥液。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帶領弟子禮佛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加持佛具部及紙金、蓮花貴賓吳冠德先生向師尊問安貴賓廖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尊問安貴賓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向師尊問安貴賓林淑華醫師向師尊問安護摩壇城一景善信虔心共修

  接下來師尊講授《道果》五氣與其對應的佛菩薩。一般人的呼吸是方便氣,能夠進入中脈的氣,才是智慧氣。只有智慧氣入中脈,才能產生大樂、光明和進入空性,修氣和禪定非常重要,所以蓮華生大士才說:「一切的功德來自於寶瓶氣。」
  最後,師尊教導大家若再遇到干擾,可以唸大力金剛、摩利支天(經咒皆可)和黑面金母的咒,或修米衣收煞法等等;師佛鼓勵佛子趕快把握時間,好好修行。濃濃的依依惜別之情瀰漫整個會場,眾弟子們祝師尊弘法順利,身體健康,弟子們在西城等著您,明年再相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