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人生雖定數 努力可改命

《虹彩繽紛》

人生雖定數 努力可改命

  【本報訊】2023年11月26日,四眾弟子從四面八方驅車趕往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護持師尊蓮生佛主持「除蓋障菩薩護摩法會」。是日彩雷狂風大作,吹得人人衣髮飛揚,舉步唯艱,彷如要吹散一切障礙般,除蓋障菩薩威德大力可見一斑。眾弟子紛紛祈願,祈請法會主尊去除師尊師母一切病障,開心快樂長久住世轉法輪。
  午餐時,有人向師尊報告:有西雅圖同門回臺灣,在媽祖廟居然看到供奉空海大師金身,於是向其求杯保佑師尊身體康泰。當晚修法時心中仍念念不忘,結果師尊法身突然顯現,大聲說:你還執著什麼?!見證師佛法身無處不在,只要弟子敬師、重法、實修,佛必感應!
  護摩後,師尊介紹護摩主尊「除蓋障菩薩」,密號「離惱金剛」,有白黃藍三色,主息災、增益、除障,為佛教八大菩薩之一,密教胎藏界曼荼羅除蓋障院主尊,周圍有八尊菩薩圍繞:除疑蓋菩薩、施一切無畏菩薩、除一切惡趣菩薩、救意慧菩薩、悲念菩薩、慈起菩薩、除一切熱惱菩薩、不可思議慧菩薩。法會現場一位新加坡同門見證:做生意總失敗,這次看到「除蓋障菩薩」介紹,於是發願如在短期內交易成功,將訂機票赴彩雷參加26日「除蓋障菩薩護摩」並主祈。果然一週內如願,特別飛美感謝師尊和「除蓋障菩薩」威德大法力。
  「你問我答」時,有同門問:「聽說宇宙中有個龐大的數據庫記載著已發生、正發生、未發生的人事物…,是否也有師尊和真佛宗的記錄?」師尊答:「每一個人都有很多過去的事情,都在阿賴耶識裡面……。」師尊說曾經在天上的圖書館看到自己的全部著書,甚至包括未來將寫到第幾本,當然也包括真佛宗的一切。師尊解釋,命和運是定數,但風水可改,如「了凡四訓」行善可改運,學佛也可以改變命運,所以,人生還是要努力進取。
  師尊透露,法身去到巴勒斯坦時,遇到一位天使叫師尊的名字:安德列,還說很久沒回來了!雖然這一世師尊與巴勒斯坦沒有任何關聯,因為過去世在阿賴耶識的記憶牽引,自然就會去到那個地方,為當地的凄慘狀況而悲傷。
  師尊繼續闡示《維摩詰所說經》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說身空寂不說畢竟寂滅。說悔先罪而不說入。於過去。以己之疾愍於彼疾……。」不因四念處而寂滅,知錯要懺悔,認知人生是苦而精進修行和佈施,利益眾生,菩薩應如是去慰問病人,令其歡喜。
安得烈,耶穌基督的第一位門徒,他是第一個認出耶穌是彌賽亞並跟隨耶穌的人,也是第一個帶人來到耶穌面前的門徒。被普世聖公宗稱為首召者,也是耶穌的十二使徒之一,彼得的兄弟;為俄羅斯、羅馬尼亞和蘇格蘭的主保聖人。相傳為第一任拜占庭主教,即後來的普世牧首。在天主教和東正教以及新教聖公會其紀念慶日為每年11月30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